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  【字号: | |

 巡 察 公 告

     按照十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至5月6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503209809(9:00—17:00);

    邮政信箱:石家庄市0812号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

    邮    编:050000;

    联系手机:18000650330(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sjzxc011@163.com

   巡察组联系信箱:分别在家属区、单位大门口,单位大厅,二楼食堂、三楼会议室、十三楼派出机构和亨伦国际酒店各有设置。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sjzswxcz00@126.com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