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新招录书记员任职培训开班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  【字号: | |

四月芳菲行尽处,检察新人踏歌来。4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新招录书记员任职培训在河北省检察官学院开班。410名市、县两级检察院新招录书记员精神振奋、满怀激情参加培训,开启了检察职业生涯的征程。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深切勉励学员们:要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更新理念、增长本领、涵养操守、锤炼作风,为今后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王峥主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深学检察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作了授课辅导,带领学员们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检察波澜壮阔的历程,以此激荡他们“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初心使命。 

为确保完成学习任务,王峥主任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立足岗位竭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执行各项纪律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