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李芳栋:把提升服务质量放在检务保障工作首位

时间:2021-05-19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字号: | |

5月18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芳栋就如何做好检务保障工作主持召开"问计"座谈会,广泛听取各内设机构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民主氛围浓厚,大家围绕用车、用餐、用水、用电、安保、消防、卫生和节能减排、办公设备管理、物业管理等问题,以主人翁的姿态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检务保障部负责人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将尽快拿出整改措施并予以反馈。

李芳栋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要求检务保障部必须把提升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并作为衡量检务保障工作优劣的标准和尺度。为此,他提出三条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保障意识。要明确服务保障的方向,找准工作定位,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的问题,全心全意为全市检察工作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干警服务,靠服务赢得认可,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二是要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检务保障工作的同志,思想上要有目标有追求,行动上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到极致。要加强计财装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范体系,严格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三是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名利观,坚持讲真话、做实事、求实效,坚持底线思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从检察工作大局出发,紧贴党组需要,为领导决策、为保障机关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