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  【字号: | |

5月2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听取教育整顿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线索核查工作和自查问题梳理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邢伟就继续深入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认真履行检察机关在教育整顿中的双重职责。要准确把握检察机关既是教育整顿参与者、被教育对象,同时又肩负着通过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好效果的职能定位,在认真抓好自身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流程明确的8项工作任务,以深入扎实的法律监督为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要有效解决履职不到位问题。要重新学习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深入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克服解决缺主体、缺统筹、缺配合等情况,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协调配合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要切实加强日常基础工作。重点解决好基础数据更新不及时、基础项目缺内容、基本做法不扎实、基本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紧紧围绕日常工作加强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