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省网信办莅临市检察院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  【字号: | |

     6月21日,省委网信办调研员王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春华一行11人,到市检察院检查指导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兰志伟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远程提审平台、中心机房等设施,对网络安全日常监管、应急处置、技术防护、突发事件登统以及运维企业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指导。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李东从网络安全基本情况、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峰、丁春华分别就相关业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互动讨论交流。

    指导组对市检察院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做好网络安全的监测、通报和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专职人员教育培训;高规格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和风险防控能力,确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兰志伟表示,指导组一行的到来,非常及时和必要,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检察机关的网络安全意识,排除了网络安全隐患,强化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