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在全体干警大会上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6月3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角度深刻理解、充分认识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履行检察职责,综合运用监督手段,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强化检察担当,细化完善服务省会发展的具体措施。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紧紧围绕省会功能定位、国土空间规划、现代产业体系、生态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交通运输体系、保障改善民生、管理体制机制等全市重点工作,对前期制定出台《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再丰富再完善,切实提高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
 

  

坚持检察为民,严格落实司法便民利民惠民举措。牢记检察机关的人民性,坚守检察为民初心使命,谋划形成一批符合检察实际、具有石家庄检察特色、彰显检察为民新形象的办实事项目。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更高要求,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每一个“小案”、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面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全面查找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先进位、开拓进取、执行力、服务意识、作风纪律等方面问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抓好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正风肃纪、交流轮岗、干警素能提升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