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07-23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7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各党组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作汇报,驻院纪检组就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邢伟指出,上半年市院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带好队伍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实际问题,下一步的任务更重路还更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六管六严”:

  要真管真严。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当作主业,认真去做,绝不能疲于应付、敷衍了事;要积极履行职责义务,绝不能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确保管到实处、严到实处。要敢管敢严。对不良现象错误言行,要敢于斗争,绝不当“老好人”,不能视而不见;要以党章为利器,挺直腰杆、较真碰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要长管长严。一刻也不能松懈,不能有任何侥幸,以恒定标准常抓不懈,坚决杜绝忽高忽低、时紧时松现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长远发展。要全管全严。不仅要管八小时以内,还要管八小时以外;不仅要管工作,还要管生活和学习,要管好朋友圈,不留空白;不仅要管言行、管实践,还要管思想、管理念,做到全覆盖。要细管细严。牢记细节决定成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针大的眼,斗大的风”的深刻道理,从细微之处切入,从细微之处管起,从细节处较真,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制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要自管自严。“言传不如身教”“自身正,不令而行;自身不正,虽令不从”。领导干部在约束监督的同时,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自觉做制度规矩的模范遵守者、践行者,真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