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主持会议分析研判2021年1至7月份检察业务数据

时间:2021-08-2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字号: | |
    8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对2021年1至7月份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改进措施,各副检察长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履职要全面到位。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检察理念,坚决克服“等靠”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责。  
  会议要求,机制要精准有力。深入查摆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建立健全上下一体化、条线一体化、内部一体化办案等长效机制,增强机制执行力。  
  会议强调,基础工作要扎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扎实抓好检察办案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提升工作质效,全面创优各项业务指标。   
  会议要求,管理追责要严格。层层压实业务指标责任,精准到案、到人、到院、到线。对存在问题的案件要逐案组织专门力量进行评查,依照程序认定应承担司法责任的,严肃追责问责。  
  市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无极、藁城、晋州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