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 | 受聘为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法治副校长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  【字号: | |
    “能够担任石外教育集团的法治副校长,既是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邢伟在接受了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法治副校长聘书后说。

    10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石家庄市外国语教育集团视察校园法治建设工作,并受聘为石外教育集团法治副校长。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强新志陪同邢伟检察长参观了校史馆,全面细致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办学理念,以及法治教育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强新志向邢伟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

    邢伟高度肯定了石外教育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实施,对进一步建立完善强制报告制度与入职查询制度、学生欺凌防控制度、预防性侵害性骚扰工作制度和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邢伟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个光荣的任务,把职责履行好,工作做到位。希望进一步加强检校合作,进一步强化青少年保护的责任担当,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保护好祖国的花朵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