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检察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走访慰问市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邢伟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对联、挂饰,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还简要介绍了市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和重点亮点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离退休干部处要认真做好老干部的生活保障和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安度晚年。其他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为市院各项建设蓬勃发展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