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经济工作推进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2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经济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服务保障经济工作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要积极能动履职,进一步找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结合点切入点。聚焦服务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省市民生实事工程,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坚决做到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开展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更准更实的法治保障。
 
    要统筹一体推进,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质效建设年”为主线,聚焦高检院党组督办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创造检察新业绩,实现质量、效率双提升。
 
    要持续更新理念,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持之以恒转理念、抓落实、求极致,不断加强检察一体化建设,推进做实全员全面全时考核,规范考核并深化结果运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保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