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25  作者:李春蛟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  【字号: | |

    5月24日,市检察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郑颖教授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郑颖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出台的过程背景意义、主要看点、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背景、框架、原则、内容以及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还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出台的必要性、科学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在总结本次学习时指出,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严肃的政治理论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对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引。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党组带头率先学、支部组织深入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结合实际全面学、宣传引导推动学、线上线下比争学、推动工作持续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将《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