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16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6月1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近期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认真思考如何对照会议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和举措,抓好责任落实和具体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念变革,进一步找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结合点切入点。坚决树牢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摆脱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充分履行检察职责,综合运用监督手段,聚焦服务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城市更新项目、省市民生实事工程、社会治安、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度汛等重点工作,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开展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更准更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依法能动履职,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质效建设年”为抓手,全面推行“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科学检务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创造检察新业绩,实现质量、效率双提升。

        会议要求,要强化一体履职,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持之以恒抓落实、求极致,不断加强检察一体化建设,推进做实全员全面全时考核,规范考核并深化结果运用,努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