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岁华诞之际,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主持会议。


        邢伟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张玉才、周树林2名同志颁发纪念章。



        与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邢伟指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褒奖先进、弘扬正气、赓续传承,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营造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书写新考卷的生动局面。

        邢伟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对标老党员、老前辈,对标先进典型,学习他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捍卫党的绝对领导,推动实现检察工作政治高度、理念深度、实践宽度“三度融合”。

        邢伟要求,要在竭诚服务人民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牢牢抓住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以“如我在诉”的精神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个“小案”、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用法律监督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

        邢伟强调,要在推动检察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的劲头,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助力打赢“三场硬仗”的实践中,更加自觉地依法能动履职,把保安全、促稳定、护发展融入日常案件办理、融入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之中,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把检察工作做得更专业、更出色、更精致,做到止于完善。

        邢伟要求,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要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惨痛教训,深入、扎实、有效开展检察队伍“再教育再整顿”活动,更加自觉地维护石家庄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时机,更加自觉地为石家庄检察来之不易的高质量发展局面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良好法治环境,以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