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致全市检察干警的倡议书

时间:2022-08-3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  【字号: | |

倡 议 书

 

全市检察干警: 

     8月25日,我市一场疫情“遭遇战”骤然打响,全民防疫防控大幕有序拉开。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检察干警闻令而动,“疫”往直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斗争中。市检察院160名干警临危请缨,向险而行,第一时间奔赴桥西区16个社区,积极助力小区封控、查验检测、民生保障,20名干警赶赴长安区参与社会面巡逻管控,迅速完成了从“检察蓝”到“马甲红”的身份转变;一些同志被封闭居家,积极参与所在小区值班执勤、秩序维护、物资分发,以赤诚之心展现检察自觉,聚绵薄之力投入抗疫洪流;一些同志按要求坚守工作岗位,24小时值班备勤,全力协调保障、预备处置突发情况,有利保证了抗击疫情和检察业务两不误、双推进。

      不是生而英勇,而是选择无畏。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检察干警义无反顾、挺身而出,表现出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现出了迎难而上、愈是艰险愈向前的昂扬斗志,表现出了石家庄检察人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当下,我市与疫情的较量仍处于胶着状态。各级各部门和全市检察干警,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勇挑重担、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广大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带头冲锋,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坚决服从调遣,随时听命奔赴抗疫一线,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信心坚决完成任务,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三、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不集会、不串门、不聚餐,未经批准不离石;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一旦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以自身和家人安全为疫情防控全局作贡献。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检察干警戮力同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美丽的金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