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邢伟到长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3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8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长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陪同。

  邢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抓好疫情处置各项工作,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邢伟要求,要严格巡查督导。要加大空间密度。既要乘车巡查,也要下车徒步分散巡查,消除车辆巡查不到的死角,实现巡查空间全覆盖。要加大时间频度。要来回反复巡查督导,增加巡查的频次,不能转一圈就应付了事。要加大落实力度。对巡查发现的路面警力太少,个别路段甚至没有;外卖和快递小哥集聚抽烟,具有极大传播风险等问题,一方面要及时与当地街道(乡镇)反馈,督促其整改;另一方面要汇总梳理,提炼总结出机制方面的问题,向区政府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邢伟强调,要加强自身防护。掌握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执勤、交接事务、就餐休息等每个环节都要规范有序,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