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邢伟:全面精准抓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强力确保全年质效目标

时间:2022-10-1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字号: | |
    10月1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全市检察机关1至9月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他强调,要客观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全面精准抓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强力确保全年质效目标。
    要客观正确认识我市各项指标现实。全市检察机关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确认识长期以来处于落后的指标就是短板弱项的道理,既要关注指标排名,更要关注反映办案质效的绝对值,切实从理念上找问题,在深度上挖根源,以办案质效提升为基础,推动实现业务指标全优。
 
    要全面精准抓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探索力度,逐案、逐人、逐项、逐线(块)、逐院抓好牵头指标、责任指标、关联指标和通用指标分析研判,全面精准抓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落实,用扎扎实实的办案质效推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强力确保全年质效目标。以各项指标进全国前十为目标,以服务保障“经济总量过万亿”、助力打赢“三场硬仗”为要求,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各项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要深度运用考核结果。加强综合考评考核可信度和可操作性,把检察业务考核与个人业绩考评、年终考核直接挂钩,作为单位、个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促进各项考核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风雷传达了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三次全会会议及市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精神;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分析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指标整体情况,各业务部门分析汇报本部门、本条线指标运行情况;部分基层院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市检察院各主管副检察长进行了工作点评。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院领导、检委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