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邢伟慰问值班干警、困难干警和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20  作者:李鹏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1月19日下午,新春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在市院机关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和困难干警,代表院党组向节日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邢伟首先来到困难干警所在处室,向困难干警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细致询问了干警家属身体康复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干警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振奋精神再出发。

在院总值班室、门卫室,邢伟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情况,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着重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巡查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机关安全稳定。

在机关食堂,邢伟代表院党组向食堂工作人员拜年,并送上春联和慰问品,对一年来机关食堂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受慰问的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按照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值班工作,确保机关内部安全稳定。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石家庄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风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丽萍陪同慰问。此前,邢伟及部分院领导还以电话形式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