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南昌市检察院到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7  作者:李鹏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3月13日至14日,南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雪玲带领考察团一行7人到石家庄市检察院,就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检察新闻宣传及检察文化品牌打造等工作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南昌市检察院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党员活动室,桥西区检察院党员活动中心、文化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联合总支部”建设、“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运行、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在两院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风雷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和石家庄检察工作情况,并就政治督察考核机制、“联合总支部”党建工作模式、一体化检察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介绍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的相互了解,拓展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进步,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