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举办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

时间:2023-05-10  作者:蔡纪伟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  【字号: | |

5月8日,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在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充分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建设成果,提升检察人员大数据法律监督意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数字办主任张丽萍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竞赛还邀请省市两级检察业务专家、检察信息技术专家和北京法意科技公司的专家担任评委,并在竞赛结束后进行点评。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召开数字检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竞赛进行专门部署,市检察院数字检察办公室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征集作品。

参赛作品涉及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刑事执行、未成年人等多个检察业务领域。参赛选手通过现场PPT讲解汇报、大数据法律监督平台操作演示的形式,重点围绕模型基本情况、数据来源、数据分析方法、监督依据、监督效果、推广前景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裕华区检察院、正定县检察院、藁城区检察院等单位,以及市检察院第六、第七、第九检察部报送的8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若干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