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江西省检察院张勇玲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05-10  作者:梁楠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字号: | |

5月9日至10日,江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勇玲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调研。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正定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听证室及院史馆,详细了解了“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运行、“联合总支部”创建、群众信访矛盾化解、法律援助律师值班等工作情况。座谈期间,市检察院、正定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市、县两级检察院整体工作情况,并就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本地化运用、智慧案管、检察技术服务办案、司法警察新职能融合、检务保障、检察新媒体宣传、检察人员考核和市县院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促发展,为检察工作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