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感悟非凡成就,激发进取力量——市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9  作者:徐建忠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6月9日上午,市检察院40名青年干警来到石家庄人民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纪实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激发检察干警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

检察干警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幕幕画面感悟着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历程,回顾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担当实干、踔厉奋发,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激发起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实干兴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着更深感情,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以检察事业一域之光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