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迎七一·话党恩·建新功——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李鹏、董成武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在互相观摩中增进了解,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淬炼党性,在座谈交流中畅叙工作、交流经验,坚定立足本职为民服务、为党担当的决心……

6月28日,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话党恩·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五联合总支部书记张丽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海林,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43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党员参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中心

图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

活动中,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党员参观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中心、信息中心等场所,学习该中心“归集扩面、信息管理、数据赋能”工作经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进行了观摩,并观看了市检察院《融合发展创品牌》《检察公益诉讼守护公共安全》宣传片。

图为市检察院第五联合总支部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召开座谈会,互相介绍部门职能,深入交流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的经验;市检察院检察官代表讲解了近几年办理的典型案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科室人员解答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问题。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相互了解,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锻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担当作为,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