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请党放心 强检有我——全市检察机关迎“七一”诗歌朗诵展演回放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教育处  【字号: | |

“请党放心,强检有我!”6月29日,全市检察机关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展演,干警们深情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同时,也向党表达了忠诚于检察事业的铮铮誓言。

“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中国,为不负使命,我愿做一支蜡烛,绽放正义之光。”行唐县检察院温红丽、张斌等朗诵的《微光成炬,检心向党》,拉开了这场诗歌朗诵的序幕。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执检为公,心怀正义。煌煌前路,素履所往,踏雪又何妨!”井陉县检察院杜娴、翟智等带来的朗诵《人民检察官之歌》,让干警们再次获得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

“92年筚路蓝缕,92年风雷激荡。92年人民检察史是一心向党,同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是与正义并肩,与人民同行的历史。”长安区检察院李诚远、张欢等朗诵的《我心向党 检颂祖国》,让大家深深懂得,检察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党对检察事业绝对领导,矢志不渝跟党走。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一百年前的他们挥洒青春汗水,保卫华夏尊严。一百年后的我们要手持执法之利剑,守护这世间的公平正义。”高邑县检察院张可、王朝阳朗诵的《我们的青春》,激励新时代的检察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赤忱之心维护公平正义,秉忠诚之志铸就检察荣光。

“他们浩荡无际,心怀正气凛然。他们坚守初心,维护公平正义!他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旗增光,为国徽添彩”。桥西区检察院景明月、杨泽恩等朗诵的《我们是党旗下的检察蓝》,使干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检察信仰,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他们身着熠熠检徽,许下铮铮誓言。他们与党同心,与法同行。他们用满腔热情谱写‘检察蓝’,守护‘中国红’。”新乐市检察院何垚、李志生等朗诵的《检徽熠熠 蓝星点点》,让干警们受到榜样的感召激励,坚定理想信念,担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的责任。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都是翩翩少年”。石家庄市检察院第六联合总支部于泳、赵波等朗诵的《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作为特别出演作品,以富有激情的朗诵展现了新时代检察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风雷,副检察长张保江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力宣布展演成绩。河北省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曹娟,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宣传教育科科长李楠,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市直工委研究室主任肖伟强,石家庄日报时政部副主任戴丽丽,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新闻》栏目主持人郝月受邀担当此次展演评委。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比,桥西区检察院荣获一等奖,长安区检察院、新乐市检察院荣获二等奖,高邑县检察院、行唐县检察院、井陉县检察院荣获三等奖,高新区检察院、正定县检察院、矿区检察院、无极县检察院、赞皇县检察院、晋州市检察院的参赛作品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