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陈论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6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风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苏风雷为老党员袁全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对标老党员、老前辈,对表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以更优的检察履职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守司法为民的检察本色。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公开听证、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等各项检察为民实事真正做实,用法律监督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从检察工作中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人民满意度,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要擦亮担当作为的时代特色。进一步转变检察理念、能动履职,用“工匠精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联合总支部”模式、“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政治督察考核等石家庄检察特色品牌做强做好,让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成为检察履职鲜明特点。

会议要求,要传承清正廉洁的职业颜色。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自觉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依法依规办事,规范行使检察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