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8-17  作者:李春蛟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

8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继承发扬检察光荣传统和老同志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邢伟在讲话中指出,退休干部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检察事业、把毕生精力倾注于检察事业,为石家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退休干部始终坚持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继续保持热情不减、激情不退,努力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4名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表达对检察事业的依依不舍、对多年同事们的留念之情,祝愿检察事业再上层楼。

白文卿:将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石家庄检察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于秉山:铭记与同事们相聚一起工作的日子,祝石家庄检察年年都有新进步、新发展。

王保军:无论以后身处何处,心依然是检察心,离岗不离心,同唱检察歌。

王跃东:非常荣幸和同事们共事多年,我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石家庄检察贡献一份力量。

邢伟还向目前在岗的同志尤其是青年检察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要继往开来传承精神。传承退休前辈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服务大局、能动履职的检察干劲,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切实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从素质上着手,以实际行动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要担当尽责推动工作。持续更新检察理念,坚持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勇于创新,勤于实践,积极服务保障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纵深推进“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状态把石家庄检察特色做得更专业、更出色、更精致。

要周到细致做好服务。自觉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看待退休同志。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带着温度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盯紧退休同志最紧迫、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健全困难帮扶机制,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努力让每一名退休同志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