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徐向春调研我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3-11-04  作者:何云龙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  【字号: | |

11月2日,最高检第八检察厅厅长徐向春调研我市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开展情况。

在滹沱河(正定段),徐向春沿河实地察看了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汇报了我市滹沱河流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

徐向春对我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难题,切实加强公益诉讼监督职能,积极助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

最高检第八检察厅第六办案组组长王菁、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汪志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