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6  作者:周行远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6日,石家庄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邢伟强调,石家庄市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检察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邢伟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离退休老干部是检察院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为检察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市检察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关心老干部,做好“接力”和“传承”,推动检察事业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