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督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及"案件比"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6月9日,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和第三检察部联合在长安区院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及“案件比”督导促进会,学习先进经验,剖析存在问题,探讨破解方法,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第一检察部主任尹超介绍,这次业务督导会旨在贯彻邢伟检察长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工作质效并降低“案件比”,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第三检察部主任张云霞表示,这次督导会开得很成功,使大家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坚定了完成目标任务信心和决心,对于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新期待、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长安、桥西、新华、裕华、正定、藁城6个基层院的主管副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主任参加了督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