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全市首届检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宣传处  【字号: | |
  

  为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首届检察文化艺术节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本届艺术节以“昂扬检察精神,展示检察风采”为主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艺术活动,繁荣发展全市检察文化事业,充分展现检察机关的新成就和新风貌,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全市首届检察文化艺术节从今天开始,到七一前夕结束,主要内容是“五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全市检察干警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举办一场大型检察干警原创诗歌朗诵比赛暨颁奖会;举办一次全市检察干警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举办一次检察亮点工作电视宣传片及微电影展评活动;组织编辑出版一套检察文化名人系列丛书和原创诗歌文学书集。

  预祝全市首届检察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