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预算决算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5-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部分 部 门 概 况

 

一、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规定,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职责是:

(一)依法向人民代表大会和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提出议案。

(二)领导全市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确定检察工作重点和制定相关措施,部署全市检察工作任务。

(三)依法对贪污贿赂犯罪,国家工作人员渎职犯罪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报复陷害、非法搜查等侵犯公民人身权利与侵犯公民民主权利的犯罪以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其他重大犯罪案件进行侦查;领导全市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的侦查工作。

(四)依法履行侦查监督。

(五)领导全市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民事诉讼、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的工作。

(六)负责其他应由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事项。

二、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无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预算收入总计26568.60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预算26568.60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正常公用经费和专项项目经费、专项公用经费支出。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568.60万元。

2015年预算支出26568.6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590.1万元,正常公用经费739.5万元,项目支出23239万元(其中本级项目支出23239万元,无对下补助。)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计225.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9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221.40万元。

“三公”经费与上年相比减少6.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2014年预算减少6.2万元。公务接待费3.9万元,无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