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石家庄市检察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检察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出席会议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  大会在全院干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宣读了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学习的倡议暨表彰市院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党组成员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邢伟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关怀关爱老党员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选择在“七一”前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与“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一并举行,目的是落实中央、省市委的要求,褒奖先进、弘扬正气、赓续传承,鼓励全市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市检察事业新局面。

   

  邢伟要求,要崇尚英雄、尊敬英雄。全市检察干警要积极响应号召,崇尚英雄、尊敬英雄、争当英雄、关爱英雄,倡导向老党员和先进典型学习,延续传承“红色检察”历史基因,落实好对老党员的各项待遇,经常性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让老党员安心、暖心、舒心地安享晚年。也希望勋章在身的离退休老检察官、老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退职不退岗、退位不褪色”的检察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家庄检察工作,常回家看看。 

   

  邢伟强调,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希望全市检察干警对标老党员、老前辈,对标“两优一先”典型,学习他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革命本色。

   

  邢伟要求,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光荣在党50年”等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标杆,继续履行好党和人民、宪法法律赋予的政治责任、法定职责,以更高的政治水平、更强的业务能力、更优的综合素质扛起监督办案的主责主业,以更强的专业精神、专业素养把“四大检察”做优、做强、做实、做好,推动我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