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  【字号: | |

    3月11日,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通过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邢伟对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要全力参与。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涉及全局的工作。全市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各基层院、市院机关各内设机构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整顿中来。

    要全员参与。此次教育整顿涵盖我们全体检察人员,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警,不论是在编在职人员还是临聘人员,都要纳入教育整顿范围,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全体检察人员既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深度查摆、巩固提高,又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出检察机关应有贡献。

    要有机融合。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活动统筹起来,把教育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统筹起来,不搞单打独斗,做到相得益彰,同时要严格按照市委和省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完成好规定动作,对基层院要加强指导,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