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  【字号: | |

4月23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律师代表走进市检察院,为教育整顿工作献计献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发展和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其中涉及加强和改进检察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6条,为民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2条,提高宣传质效方面的意见建议4条,深化教育整顿方面的意见建议3条。

 

邢伟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这些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将在全面梳理汇总基础上认真消化吸收,充实到各环节工作措施中,转化为提升教育整顿质效的实际行动。下一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姿态进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出成果、见实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